西华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简介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192

(一)捷克帕拉茨基(Palacky University)暑期课程

帕拉茨基大学为捷克第二古老大学,位于奥洛穆茨,火车2.5小时到布拉格。自2015年起,西华与帕拉茨基协议每年互派短期交流学生,开展文化教育交流。每年暑期,对方为我校学生开设艺术、教育、特殊教育、戏剧和英语五个主题,为期5,不低于75学时的小班英文授课课程。项目费用5500元左右,包括住宿(双人间)、课时、教学实践、文化参观、周边旅游等。周末活动如周边旅游、游览动物园、保龄球、水上乐园、丛林高空绳索探险、真人CS、爬山、到布拉格喂鸽子,活动丰富有趣。此外,申根签证,保障畅游欧盟28国无障碍。每年夏天,我们相约出行,探索最欧洲的城市布拉格,品味不一样的中欧文化教育。

谁可以参加:我校在读学生(本科/研究生);专业不限,英语好(名额有限、英语成绩择优录取);好奇探索爱求知;外向开朗;

项目时间7月中旬至8月中下旬

报名截止日期:325

费用说明:5500元左右(不含机票,签证及就餐等费用,项目具体费用信息以当年捷克帕拉茨基大学官方公布为准)。


(二)黑山下格理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与实习项目


1.暑期夏令营项目

西华大学选拔推荐数名学生赴黑山下格理查大学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为期十天,期间食宿费用由下格理查大学承担,具体内容如下:

a) 时间:6月底到7月初。

b) 参与人员:我校在读非毕业班本科及研究生均可报名。

c) 夏令营项目的内容:文化课程学习及周边参观游览。

d) 项目认证:项目结束由黑山下格里查大学夏令营主任Zoran Djikanovic教授认证,并颁发证书。



2.暑期实习项目

黑山下格里查大学接受数名西华大学学生在当地企业或者黑山下格里查大学的合作企业短期实习,学生需支付国际机票、签证和其他相关费用,实习费用以及当地住宿将由黑山方负责,具体内容如下:

a) 人数:以每年通知人数为准,我校相关专业在读本科或研究生均可报名;

b) 时间: 7月中旬至8月中旬(具体时间以最终通知为准);

c) 期限:每个学生30天实习时间;

d) 薪酬:黑山下格里查大学和合作伙伴将提供住宿费用及公司薪水(大致每月500欧元);

e) 其他费用:实习生需承担机票、签证和相关费用,及在黑山的其它开支费用。

f)实习领域(每年实习领域有所变化):

  • 金融市场以及金融市场的监管(MonstatPlantaže公司);

  • 葡萄酒生产 (葡萄酒制造)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