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金融学硕士项目简介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97


            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一、学校基本概况


建校:1866


学校性质:公立


在校学生:13000+


排名: 2018U.S. News& World Report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46


Bloomberg Businessweek美国公立商学院排名第38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ustainability (AASHE) 美国可持续发展排名第1



二、学校简介


新罕布什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成立于1866年,简称UNH,坐落于新英格兰地区达勒姆(Durham)小镇,位于风景秀美的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距离海边20分钟,距离金融中心波士顿80 分钟,距离绵延壮丽的白山60 分钟。新罕布什尔大学是具有世界声誉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北美排名前五十的公立大学之一。大学主校区占地面积共2600英亩。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所有领域, 尤其以机械工程,航天工程,海洋工程等工科相关专业。这所大学的毕业生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具有世界声誉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美国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最大的州立大学。多年来一直被评为全美国最安全的大学校园和生态环保的校园。

现有1万余名本科生在校生,2000余名研究生。大学开设的各类课程包括金融原理、投资、公司金融、金融编程、金融数学、金融模型与分析以及金融案例等等都鼓励学生进行跨学科的学习。大学下设6个学院,开设了100多个专业的2000多门课程,学生还有机会参与实习、海外交换学习、以及美国各大学之间的交换学习机会。新罕布什尔大学有8个学院,主要包括:工程和物理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生命科学和农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健康和服务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商学院。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商学院开设了各类MBA项目,还有会计学硕士、经济学硕士、经济学博士等专业。商学院享有AACSB认证,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研究被评为美国前50名的公立商学院。


三、项目介绍


1. 金融学“4+1”本硕连读项目


西华在读本科大四学生毕业后赴新罕布什尔大学学习,一年内可修满相应学分(11门课程,共33学分),获得新罕布什尔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针对部分跨专业学生,需要一学期学习专业先修课程,视具体情况而定)


2. “1+1+1”硕士双学位


西华在读研究生研二赴新罕布什尔大学学习,一年内可修满相应学分(11门课程,共33学分),研三回到西华学习,达到双方学校要求,可获得新罕布什尔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与西华大学相应专业硕士学位。


专业要求:不限本科学科,只要学生英语可以沟通,有一定数理基础,均可转入金融。


语言及成绩要求:托福机考最低213分,网考最低80分,纸考最低550,或雅思6.5本科期间GPA不低于3.2



预计学费:项目20-21年国际学费约为3.5万美金。西华大学学生申请,特享有5000-8000美金的学费奖学金,免GREGMAT故该项目针对西华大学的学生净学费为2.7-3美金11门课程总费用),在美学期期间其他费用自理。


申请截止日期:秋季入学,5月中旬。


四、项目优势


  1. 新罕布什尔大学商学院最新排名全美公立大学第38位,且此项目为STEM认证专业,国际学生可申请长达24个月的OPT延期(即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留美实习24个月,其他商科类专业一般可实习时长为1年)

2. 项目时间灵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一年或一年半修满相应课程学分;

3. 学费减免优惠,合作院校学生可享受学费奖学金20-21年净学费为2.7-3万美金(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

4. 合作院校学生可免除GREGMAT考试要求,且学生可免费旁听金融系的其他相关课程。

5. 灵活性强: 之前有无金融背景,均可以申请


注:没有商科背景,也没有来得及选修金融入门课的同学,可以考虑我们18个月的金融硕士项目,其中第一个学期用来补入门课程。

金融硕士项目申请需到国际教育学院报名,然后通过新罕布什尔大学官网相关要求在线申请并提供相应申请材料。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