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帕拉茨基大学欧盟奖学金学分互认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626


Erasmus+International Credit Mobility


一、学校简介 

      帕拉茨基大学(捷克文:Univerzita Palackého v Olomouci;英文:Palacký University Olomouc)全称奥洛穆茨帕拉茨基大学,位于捷克共和国奥洛穆茨,成立于1573年。帕拉茨基大学是捷克共和国第二古老的大学和拉维亚地区最古老的大学。帕拉茨基大学设有8所学院,教学楼散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共提供240种学士、硕士、博士课程。课程范围包括神学、文学、社会学、艺术学、理学、医学等。实验医学、纳米科技、光学、运动人类学及实验物理学为前锋领域。同时特殊教育、物理治疗及心理学负有盛名。

      捷克共和国(捷克语:Česká republika;英语:The Czech Republic),简称“捷克”,国土面积78866平方公里,与德国奥地利波兰斯洛伐克四国接壤,是位于中欧的一个内陆国家


二、项目简介

 捷克帕拉茨基大学与我校于2015年起,开展校际交流合作。欧盟奖学金学分互认交换生项目拟资助2名我校在读非毕业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赴捷克帕拉茨基大学交换学习1学期,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我校原则上认可学生于项目规定时间内在交流学习学校所修的课程和获得的学分,并视为在我校对应学习时间应完成的必修学分(即交换期间,在西华的必修课程学分可整体兑换)。

选派专业:英语、翻译、音乐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社会工作、健康服务与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具体专业与课程信息,请参见以下链接:

https://www.pdf.upol.cz/en/student/exchange-students/

专业成绩及语言要求:专业课成绩算术平均分不低于75分,雅思6.0及以上。

资助方式交流期间免收对方院校学费,且项目为学生提供每月生活补助及交通费用补助,补助金额详见以下链接。除补助金额之外,学生应自行负责在外期间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保险、签证费用等。

https://www.upol.cz/en/students/exchange-students/erasmus-international-credit-mobility/#c9866

交流期限20222-5月或6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1930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同学于截止日期前到8425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










注:报名截止后,符合条件的同学将参加学校相关部门组织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