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学生赴日攻读硕博项目
发布人:何琴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1528


一.赴日本千叶大学等国立大学攻读硕士、博士项目

项目优势:

*日本国立大学由日本政府建立,在日本出入境管理局和大使馆拥有很高的信誉,申请手续简单。

*日本的国立大学留学费用相对其它发达国家便宜;提供丰富的奖学金及学费减免政策,性价比很高;

*日本国立大学世界知名度高,毕业文凭的含金量和认可度极高,就业前景广阔;

*国立大学为留学生提供免费的日语培训,节省时间和费用;

*就业前景广阔,日本政府支持留学生在读期间自主创业。

名校选择:千叶大学、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京都大学、名古屋大学、大阪大学、九州大学、北海道大学、东北大学、筑波大学、神户大学、横滨国立大学、名古屋工业大学、广岛大学、山口大学等几十所国立大学。

研究方向:文、理、工、农、艺、体等

专业  :文学、哲学、艺术、社会学、教育学、语言文化学、心里学、法学、政治学、工商管理、经济学、经营学、管理学、艺术与工业设计、数理化学、机械工程学、汽车与交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电气与电子信息、建筑与土木工程、城市规划、食品与生物工程等专业。

招生对象:

本科毕业生(应、往届)赴日本国立攻读硕、博士。

硕士毕业生(应、往届)赴日本国立直接攻读博士。

申请条件:

1.日语专业如有日语N1级证书,申请专业不限;如有N2成绩,除教育、法律、经济类专业外均可申请。(可边申请边备考)

2.文科类专业日语N2或相当于N2水平。(可边申请边备考)赴日后在大学院可免费参加日语培训。

3.理工科专业达到日语N3级水平。(可边申请边备考)赴日后在大学院可免费参加日语培训。


二.SG30项目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日本一流大学全英语授课)

项目优势:

*日本政府文部省SG30招生计划,共有50所大学的大学院,1000多个专业;

*全部顶级名校。

*全英语授课,无需日语等级证书。

*直接录取硕士,博士专业,无须参加大学院入学考试。

顶级名校选择:

国立大学: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名古屋大学、大阪大学、筑波大学、九州大学、东北大学、北海道大、东京工业大学、千叶大学、广岛大学、东京外国语大学、东京艺术大学、金泽大学等几十所大学。

招生对象:本科毕业生(应、往届)

申请条件:托福80+、90分及以上。(可边申请边备考)


咨询与报名:西华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八教学楼425室)

西华大学国际教育学院:028-87387689

何老师:1398229172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