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华,这些关于国际交换生的事你不可不知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393

    对,你很拽

    你随时随地秀恩爱虐狗

    你玩滑板耍VR喜欢freestyle

    你酷爱读书沉迷其中不断思考

    走路都可以这个样子

    可是在西华,有一件事

    我们不会对你客气

    没错,那就是出国读书

西华大学国际交换生项目是我校和国外合作院校开展的互派学生交流学习的项目,由2011年开始实施,一般为期12个学期;目前我校国际交换生项目主要分为2:
1.
免学费项目,参加同学可免交对方院校学费,免学费国际交换生名额有限,对申请人要求较高。

2.缴纳学费项目,主要是为满足更多西瓜籽们长期出国学习交流的意向(注:国外高校的学费分为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2类学费标准,西瓜籽们参加合作院校的交换项目可按本地学费标准缴纳!)

参加了国际交换生项目,西瓜籽们不仅能收获更为丰富的视野,在国外知名高校学习的宝贵经历,还能实现学分互换,学业、自身素质拓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