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肯大学项目简介
发布人:何琴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389

             




学校基本概况:

建校:1878

学校性质:私立

排名: 2016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本科排名第43名,全美综合大学排名115名。

学校网址:www.duq.edu


学校简介:

    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建校于1878年,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四年制私立天主教大学,也是宾夕法尼亚州第一所天主教大学,在全美天主教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杜肯大学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的中心地带。2016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本科排名第43名,全美综合大学排名115名,2017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24。杜肯大学位于美国宾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除了钢铁、机械作为这个城市的支柱产业外,这个城市现已转型为以医疗、教育、休闲、人文艺术为主的城市;经济上现已成为以生物技术、计算机技术、机器人制造、医疗健康、金融而闻名的繁荣的工商业城市。杜肯大学下设十大学院:商学院,文理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教育学院,领导和企业发展学院、音乐学院、药学院、法学院和护理学院。

项目简介:

(一)“3+1”法学硕士项目

在西华大学完成三年法律本科学习的学生可以在杜肯大学法学院完成他们第四年的法律学习,并取得法律硕士学位(LL.M.)。

所有法律硕士学位(LL.M.)的学生可以选择普通课程或者美国律师资格考试课程。在美国法律体系中,两种课程均为学生提供学习并提高法律检索、法律写作以及法律分析能力的训练机会。


语言要求:英语能力方面,申请人必须提供托福90分及以上,或者雅思7分及以上的成绩,才能满足法律硕士学位(LL.M.)任一项目的录取条件。所有申请人必须顺利完成与招生办公室的电话面试,以确保有基本流利的英语沟通能力。

对于托福成绩介于85-89分或者雅思成绩6.5的申请者,在其电话面试后,院长办公室将与杜肯大学共同商议,视情况决定是否录取该申请者进入法律硕士学位(LL.M.)的普通课程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将于8月入学的申请人须在当年430日之前提交申请。截止日期的延长可由录取处助理主任决定。


(二)暑期桥梁课程项目

对于普通课程项目,我们强烈建议已是法律实务者或者拥有非美国法律学位的申请者,在入学前的数月内参加杜肯大学法学院外国法学生暑期桥梁课程。对于拥有或正在攻读法律相关学位(非法律学位)的申请者,其必须参加暑期桥梁课程。桥梁课程项目为期两周,从711日到725日(具体时间以最终公布时间为准),主要学习法律检索与法律写作等相关课程内容。


预计学费:

2017-2018学年的法律硕士(LL.M.)学费为$24,238*美元。2018-2019学年的学费将于2018年春季公布。我校学生申报录取后,可获得7000美金奖学金。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