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项目简介
发布人:何琴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305











学校基本概况

建校:1950

学校性质:私立

在校学生:8500+

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顶尖大学之一美国西部大学排名第38位,也是南加州顶尖的研究生学位授予大学之一

学校简介:

加州浸会大学(CBU) 成立于 1950 年,是一所四年制综合性大学。素以一流的学术及卓越的师资而见著,教书育人一直是CBU创办以来所坚持的传统。建校以来,学校创新的教学手段和先进教学设备,使大学的教学水平达到了世界先进的行列。并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顶尖大学之一。美国西部大学排名第38位,也是南加州顶尖的研究生学位授予大学之一。高质量的学术课程以外,CBU还以安全优美的校园环境及高质量的校园生活而著称。在全美同类校园排行榜中名列第8。目前大学提供超过150多种本科专业及 40多种硕士学位和证书课程。CBU拥有85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学校开设有会计、建筑、航空、生物化学、商务、工程、平面设计、市场营销、音乐、护理学、工程学等150余种专业。CBU 的土木工程、电气、计算机工程和机械工程课程已通过 ABET工程认证委员会的认证。

加州浸会大学位于洛杉矶以东60英里的河滨市,该市拥有30万人口,是美国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领域发展最快的城市。河滨市坐落于南加州海岸线和棕榈泉市之间,100多年来,这座被海滩、峰峦和椰树环抱的城市一直是名流和游客向往的圣地。河滨市拥有独特的历史与文化底蕴,在这里,人们可以领略到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大学坐落于城市中心地段,距离餐馆、剧院和咖啡馆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大学拥有 131 英亩的主校区,风景秀美, 为学生提供配备齐全的学生公寓住宅、高品位的校园餐厅、 完善的健身中心和免费私人健身教练。大学侧重培养学生能力与品格,和社会发展机会相结合,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并实现目标,成为世界职场中的佼佼者。“Live your purpose.”这句话不仅仅是个口号 – 它传递了 CBU 教育经验的精髓。CBU 教育经验的宗旨不仅是为学生提供专业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而且帮助学生设立生活中的正确价值观以及激发学生实现人生目标的愿景与动力。为帮助学生实现梦想,CBU为学生提供的不仅仅是教学上的支持,更主要的是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契机。

项目介绍:

a. 2+2”双本科项目

学生将首先在西华大学完成两年学业,然后在CBU校园完成他们的最后两年学业。完成4年学业后,学生将获得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专业要求: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专业

语言及学习成绩要求:

托福考试成绩71以上,雅思成绩5.5以上,GPA 2.5(学生在开始上课前仍要接受测试,以确定英语水平,而那些需要额外英语指导的学生将在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的英语强化课程中选修必要的非学分课程。)

b. “3+1”留学项目(交换生):

西华大学的学生先在CBU完成一年的学习(无等级限制),然后回到自己的大学完成学位。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将提供学生在校期间修完学分的证明。学生将获得西华大学文凭。

专业要求: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专业

语言及学习成绩要求:

托福考试成绩71以上,雅思成绩5.5以上,GPA2.5(学生在开始上课前仍要接受测试,以确定英语水平,而那些需要额外英语指导的学生将在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的英语强化课程中选修必要的非学分课程。)

c. “3+1+1”本硕连读项目: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需要英语水平),学生先在西华大学就读三年(3年),然后在CBU完成他们的第四年学业。完成4年的(在CBU第一年)学业的学生将获得西华大学学士学位。在他们的学士学位顺利完成和达到研究生入学要求,毕业生可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完成所有硕士水平的课程后(1年以上),学生将获得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专业要求:建筑学相关专业

语言及学习成绩要求:

托福8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GPA 3,本科托福低于71分或者雅思低于5.5的学生,将会全天学习非母语英语课程并需要在本科期间达到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最低英语要求。

d. 2+3本硕连读项目: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需要一定英语水平),学生先在西华大学就读两年(2年),然后在CBU完成他们后三年(3年)的学习。完成5年的学业的学生将获得西华大学学士学位与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专业要求:建筑设计相关专业

语言及学习成绩要求:

托福80分以上,雅思6.0分以上,GPA 3,本科托福低于71分或者雅思低于5.5的学生,将会全天学习非母语英语课程并需要在本科期间达到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最低英语要求。

报名及选拔:

    学生可以在4月底之前报名,5月份CBU将与新尚集团共同进行面试、选拔,并为学生提供英语水平测试,通过测试的学生,无需再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

奖学金政策:

    CBU为入选学生提供20%的奖学金减免,且新尚集团为入选学生提供每年1-2万美金的奖学金支持,奖学金资助学生数量为20人。

预计费用:

本科学费 $33922,食宿费用$9360   医疗保险$1540  杂费$1850

研究生学费$15000~ $18000(视专业而定)  医疗保险$1540 杂费$1850

以上费用为一学年的预计费用,实际费用以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官网提供的为准,本科一学年分两个学期,研究生一学年分三个学期。

报名截止时间:

春季学期:111日,次年1月入学

夏季学期:31日,5月入学

秋季学期:71日,9月入学

备注:

     八月底开学之前,如果通过选拔的学生没有达到相应语言要求,只要学生规模达到15人以上,CBU将为其专门开设一个班,并在第一学期配上中文翻译,同时加强语言课学习,以保证在不耽误学生专业课学习的前提下,同时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