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本大学
发布人:何琴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787





#关于 美国华盛本大学 /Washburn University 你知道多少?

  • 华盛本大学建于1865年,是美国中西部历史最悠久的高校之一。该校位于堪萨斯州府特碧卡市 (Topeka, Kansas),校园占地约1500亩,现有学生约7,000,其中包括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300名留学生。


  • 盛本是一所教学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下设文理学院、 法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  应用学院和技术学院。该校以小班教学著称,师生比例为118。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公立硕士类大学排行榜中,华盛本连年被列入美国中西区前10名、全美前40名内。《亚洲记者》(Asian Correspondent)曾将该校列入全美国最具活力的25所大学。


  • 校商学院属全球商学院顶级协会-AACSB正式成员。 法学院负有盛名,是 “美国法学学会” (American Bar Association)第一批成员校; 其法学写作专业 (Legal Writing) 稳居全美前十。该校的创作专业(Creative Writing)颇具区域影响力; 堪萨斯州的年度作家和桂冠诗人多次出自该专业。学校议会式辩论队 (Parliamentary Debate) 历来是全美强队20152016 连续两年击败包括华盛顿大学、加大伯克利分校、杜克大学等 强队夺得全美冠军。体现学校底蕴和校友群反哺母校的“永久基金”(University Endowment1.5亿美元, 在全美众多公立同类高校中居第25位。


  • 友中有1971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俄尔  萨得伦、前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和1996年共和党提名总统候选人包伯  多尔、 韩国LG集团前总裁具滋斗、 前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总裁葛乐戈  布莱曼等知名人士。韩国前总统金大中于1987年获颁该校名誉博士学位。

校  园  缩  影


 # 谁能参加呢?

     除毕业年级外的本科生和硕士生外

#交换专业有?

     英语、商科、数学、计算机、教育、传媒、艺术、音乐、生物、化学等

#英语有要求吗?

      雅思6.5及以上,托福82及以上(或者提供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英语专业四级,八级)

#学习费用 ?

      自费型-5200美元/学期(每学期需另外准备的相关注册费、生活费以及杂费)。


#学习时间 ?

  秋季(8月中旬—12月中旬);

  春季(1月中旬—5月中旬)

注意!

报名截止时间:秋季学期 330日 申请截止。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