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雅思考点简介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3056

    西华大学雅思考点于2017429日开始了第一次考试,截止20183月共计约4400余人参加考试。

一起看看西华雅思考点全貌吧:


第八教学大楼(实训楼):


    

考点入口:

      

    考点布置:

       

    可容纳80人的笔试大教室:

       

可容纳50人的笔试小教室:

  

口试教室:

  

笔试时考生储物柜:

  

笔试候考室:

 

    口试候考室:

         

    雅思考试需要你投入足够的耐力、精力和毅力,更需要你转换思维,用“英语”的思维方式来应对测验。通过考试后,迎接你的是更大的世界!


西华大学雅思考试指南:

雅思考试流程(西华大学)

雅思考试形式上分为口试和笔试,一般情况下是口试在笔试前面。

口试流程:

 考生从82号门通过电梯或者楼梯到四楼候考区,凭报名时候有效证件在口试候考室门口登记时间------进入候考室安检、寄存个人物品------座在位子上听口试考试须知------雅思主考对考生报名身份验证、录取指纹、拍照------坐在与考场号对应的位子上候考------协考人员带考生到相应的口试教室门口就坐------考官邀请考生进入口试教室---考试结束考生在走廊端领取个人物品后离开考场。

笔试流程:

 考生从82号门通过电梯或者楼梯到四楼候考区,凭借报名证件进入考场------存放除报名证件外的所有个人物品------进入笔试候考室进行指纹检录并带上考号手环------进入相应的笔试考试教室门口------安检------进入笔试考场,由考官再次进行身份核实------坐到相应考试座位考试------考试完成后取回个人物品离开考场。


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考试全年共有48场,西华大学雅思考点每月均有考试。考生可在雅思官网上选择具体的雅思考点及预约考试时间,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是考试前12个工作日。

雅思考试报名方式:

登录教育部雅思考试中心报名https://ielts.etest.net.cn/login

国际教育学院雅思考点联系方式:028-87726703 龙老师


雅思简介:

雅思考试(IELTS),英文全称: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雅思考试由分听、说(说也就是单独的口试,是考生与考官一对一单独面对面进行英语交流)、读、写四个部分组成,总分9分。

雅思考试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学术类(A类)和培训类(G类):

学术类雅思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要求,适合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

培训类雅思考试着重考核基本语言技能,适用于计划在英语国家参加工作或移民,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的人士。

 每年,全球有超过270万人次在14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雅思考试。雅思已成为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全球超过10,000所院校机构所认可雅思考试,无论是想留学、移民、就业,还是检测英语水平;无论是想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荷兰法国、德国、新加坡、香港等;只需要一项英语考试---雅思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