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首届国际教育展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260

你的留学,去哪里?



2017112

 也许对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四

 与365天的任意一个周四相差无几

 但对于那些追逐梦想的出国党们

 却是一个难忘、充满的收获的一天:

 在西华大学明德广场举行了西华大学首届国际教育展!

本次国际教育展由西华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邀请到了来自 11 个国家,44 所海外名校的校方代表和 16 位面试招生官莅临现场,来访院校有:布兰迪斯大学、加州欧文大学、东北大学、诺丁汉大学、考文垂的大学、南十字星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等等。

数百位慕名而来的西华学子前来咨询,人头攒动之处,都是同学们满满的热情与期待。看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许多同学都感受到留学路上不再孤单

 同学们围绕在顾问老师和招生官前,将自己在留学甚至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如数抛出,在场的各位老师也是倾囊相授。从 GPA 、托福雅思的硬性要求,到 GRE GMAT 等考试的准备,再到实习实训等综合素质提升强化,顾问老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怀揣留学梦想的各位同学规划未来。

看完本届国际教育展,想对即将出国的你们说:

留学要有明确的目标,是要拿到受世界认可的高学历,还是要丰富人生阅历、开阔眼界?这些在出国留学之前,同学们就应该完全明确,以避免出现心理期望的落差。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希望同学们都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

如果你很遗憾地错过了此次展会,没关系!国际教育学院将会持续为你带来关于留学的各种信息,对你进行全方位的留学解读和指导。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我们:

地点:实训楼八教 425

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梁老师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