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副校长Larry Linamen一行来访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357

319,美国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副校长Larry Linamen博士及营养学教授郑莎莎博士,新尚集团刘承红、包天柱先生一行莅临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教授,副校长费凌教授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健康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会议现场

费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Larry Linamen副校长、新尚集团刘总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去年10月份,两校的会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功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在教师互派,学生交换以及学位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尤其是针对建筑、设计专业的2+3本硕连读项目。目前,这个项目在双方的努力之下,已经开展了课程对接等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落地。同时,费校特别感谢了新尚集团对我们两校之间合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针对出国留学学生的奖学金政策。他表示,相信新尚集团的帮助对我们两校合作项目的落地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能够激励更多的西华学子出国留学。

Larry Linamen副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有实质的进展,并表示,将为入选的学生提供一定比例的学费减免,以促进项目的推进。同时,新尚集团计划为20

西华的优秀学子赴加州浸会大学留学提供每年1-2万美金的奖学金支持。

边书记首先感谢Larry Linamen副校长及新尚集团刘总等嘉宾的来访和对学校的支持,她表示,希望这次通过与加州浸会大学的深入交流, 能够尽快落实相关项目细节,推进建筑学相关的2+3本硕连读项目的落实。

随后,与会方就两校合作内容、形式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下午,Larry Linamen副校长一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为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学生们开展了项目讲座,介绍了浸会大学的校园环境与设施、招生与师资,并深入讲解了建筑学2+3本硕连读的项目信息及报名与选拔条件,以及学校的奖学金政策等。同时新尚集团的刘总也给同学们传达了集团对此项目的奖学金支持,并期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个机会,出国深造,开阔眼界。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