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暑期英语及文化课程项目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2

 

项目简介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被美国国家教育部授权的全美英语培训认证委员会(CEA)认证的语言培训学校。

    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是UCSD 开设的语言提高课程。通过课程学习,学生能提高英文水平、了解美国社会、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

    课程内容包括英语听力技巧、口语训练、阅读技巧及写作能力培养并涉及到美国历史、文化等各方面,辅以专题讲座、英语培训、小组讨论及校园文化实践、中美大学生交流活动、国际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形式。学生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加快英语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

城市介绍 

    圣地亚哥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城市,位于美国西南部,在洛杉矶以南120公里处,为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港市,南部距离墨西哥边境20公里。

    圣地亚哥为美国人口第八大,加州人口第二大城市。圣地亚哥市还被评为全美十大天气最好城市之一,全年气候温和,宜人,风景优美。

    由于圣地亚哥为深水港,所以其经济发展很大程度上受海洋业影响.它也为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潜艇与造船基地。同时圣地亚哥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舰队。圣地亚哥的通信工业也十分发达,CDMA的创始者通信巨头美国高通公司总部就位于此,另外最大的CDMA芯片厂VIA的研发中心也设于此。圣地亚哥城公立大学有3所,分别为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圣地亚哥社区大学。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为加州大学系统之一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圣地亚哥市。学校成立于1960年,共涵盖社会科学、工程学、生物学、自然科学/数学、艺术、人文等学科共200多个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

    目前学校有在校生共有31502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为美国公立大学常春藤联盟的一员,为美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其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七,全美大学第39。同时其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59位,其中艺术与人文学院排名全世界第89位,工程与技术学院排名全世界第79位, 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院排名全世界第14位,自然科学学院排名全世界第57位,社会科学学院全世界排名111位。

    大学教职员工及校友中共有获得20个诺贝尔奖、8个国家科学奖章、2个普利策奖、8个麦克阿瑟奖、以及2个菲尔兹奖章。

项目优势

     短期内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参加语言课程的学生将根据语言水平被重新分班,不同国家的学生将有机会被分到同一个教室进行学习。学习期间,每两个星期就可以报名参加托福考试。

申请材料要求

    1.报名申请表

  2.护照扫描件

  3.学费来源证明: (银行存款单)

UPS项目留学时间:2018730-2018824

申请截止日期:2018418

相关费用 

Academic English $19001 个月; Conversation $1400/1 个月(Academic English 针对中高级英语水平的学生,Conversation针对初级到中级英语水平的学生)。

 项目申请费:$150

 国际学生服务费:$140/月

 国际快递费:$50

 医疗保险费:$180/月

 校外公寓安置费:$250,校外公寓 2 人间住宿:$845/月

 寄宿家庭安置费:$200, 寄宿家庭单人间包 2 餐:$900/月

 (四星期课程、食宿及签证,机票等费用预计为35000元人民币左右)

 想要报名或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