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华大学-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工商管理本科双学位项目校内选拔通知
发布人:何琴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781

西华大学与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于2018年开始第一届工商管理本科双学位项目,2022年校内选拔现已正式开始。该项目现面向我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大二学生,其中大三阶段学习将在德国明斯特进行,参与该项目的西华学生在毕业之后可以获得西华大学学士学位以及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该项目的西华学生大三在德期间只需支付西华大学学费(保留学籍),赴德学习期间的学费全免。该项目教学语言为英语。在20229月赴德之前西华大学学生必须提交不低于总分6.0的雅思证书以及平均分不低于75分且未有考试不及格的学习成绩单。


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

Münster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学校基本概况

建校:1971

学校性质:公立

学校网址: www.uni-muenster.de

排名: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四所最大的公立应用技术大学之一,也是德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应用技术大学之一。

  

学校简介:

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一所大规模的公立应用技术大学。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成立于1971年,分为两个校区,分别是明斯特校区和史丹福特校区。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开设有多个本科和硕士专业,如应用信息学、应用材料学、建筑学、会计金融与税收学、建筑工程学、生物医学技术、化学工程科学、职业学校教师方向的化学、设计学、电子技术、能源种植与环保技术、欧洲贸易、国际供销管理、青少年福利发展、机械制造、护理与卫生管理、社会学和社会管理等。此外,该校开设有化学方向经济工程学、能源与环保方向经济工程学和机械制造方向经济工程学等。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四所最大的公立应用技术大学之一,也是德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应用技术大学之一。



项目介绍:

 “2+1.5+0.5”双本科项目


(一)模式

2年中国本科+1.5年德国本科+0.5中国本科

(二)简介

商科类本科“2+1.5+0.5”双学位项目:学生大一、大二在西华学习,大三赴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学习一年,并参加学校安排的半年实习,再回国学习半年,修满相应学分并达到毕业要求,则可获得西华大学与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双本科学位。

()项目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6.0 (需在2022.09之前提交)

招生对象:本科大二学生

专业要求:商科类专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在读大二学生)


预计费用:

此项目不收取学费。德国生活住宿费用大约为600-700欧元/月,实际费用开支视具体情况而定。


报名截止时间:

2022327日。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