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制马来西亚硕士、英国硕士”项目简章
发布人:何琴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2466


12年制马来西亚硕士项目”:可同时解决“费用高、英语要求高、毕业难”三大瓶颈的项目;

1.5年制马、英双硕士项目”:比传统留学英国硕士费用省60%;


一、“12年制马来西亚硕士项目”简介

项目学生获得马来西亚高校Offer后,若雅思成绩达标,即直接进入硕士课程学习(硕士学制因不同高校、不同专业而异);未达标者,则在马方补习英语达标后,再进入硕士课程。项目学生毕业后获马方高校硕士文凭,硕士文凭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硕士毕业后,可继续申请博士项目。

二、“1.5年制马来西亚、英国双硕士项目”简介

项目学生获得马来西亚高校Offer后,若雅思成绩达标,即直接进入硕士课程学习(其中一学期赴英国高校学习);雅思未达标者,则在马方补习英语达标后,再进入硕士课程。项目学生毕业后,获马方高校和英方高校双硕士文凭,双硕士文凭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三、“1 2年制马来西亚硕士项目”专业及学杂费

(一)工程类硕士

专业:电气工程、电子工程、机电工程、机械工程、制造工程、计算机科学、汽车工程、软件工程、网络技术、安全科学、信息系统、能源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工程、建筑、结构工程、环境工程、微电子工程、航空航天工程、食品科学、应用生物、制药技术、药学、工程管理

高校: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理科大学、玛拉工艺(理工)大学

学制:12

要求:1、本科毕业;

2、本科成绩平均:6570分;

3、进硕士课程时雅思:5.0分;

总学杂费约人民币4.5 6万元(不含雅思未达标者的英语补习费)

(二)教育类硕士:

专业:教育学 、教育管理 、课程研究、教学技术、小学教育 、幼儿教育

心理学、中文、英语、音乐 、运动科学 、数学 、物理 、化学 、生物、地理

高校:马来西亚伊德理斯教育大学、理科大学、拉曼大学

学制1.5 2

要求1、本科毕业;

2、本科成绩平均:6570分;

3、进硕士课程时雅思:5.0 5.5

总学杂费:约人民币4.55万元(不含雅思未达标者的英语补习费)

(三)商学类硕士:

专业MBA、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 、金融、会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运输和物流

学制1- 2

高校: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玛拉工艺(理工)大学

要求1、本科毕业;

2、本科成绩平均:6570分;

3、进硕士课程时雅思:5.0 6.0

总学杂费:约人民币56万元(其中MBA8.5万元,不含雅思未达标者的英语补习费

(四)艺术类硕士:

专业:音乐表演 、美术、动漫、创新音乐技术、作曲、戏剧、舞蹈研究、室内设计、艺术与设计、大众传播、视觉传达与新媒体

高校:马来西亚伊德理斯教育大学、理科大学、玛拉工艺大学、

学制1.5 2

要求1、本科毕业;

2、本科成绩平均:6570分;

3、进硕士课程时雅思:5.5

总学杂费约人民币4.55万元(不含雅思未达标者的英语补习费)

四、“1.5年制马来西亚、英国双硕士项目”专业及学杂费

硕士专业:1MBA(工商管理硕士)

硕士学制:1.5年 (其中一学期赴英国高校学习)

硕士高校: 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该校系由马来亚大学(公立,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59位,马来西亚国内大学排名第一)与英国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公立)合办,位于首都吉隆坡市。

硕士要求:1、本科毕业;

2、本科平均成绩:6570分;

3、进硕士课程时雅思:6.0分;

硕士总学杂费约:人民币11.5万元(不含雅思未达标者的英语补习费)

五、项目独有优势

(一)以国内读硕同档费用,留学英联邦一流大学硕士的项目

中国读硕总费用约人民币9.6万[三年学杂费约5.4万(1.8万/年);三年食宿费约4.2万(1.4/年)]。而“12年制马来西亚硕士项目”总费用也约人民币9.5万[学杂费约5.5万;12年马方食宿费约24万]。即项目总费用与在中国读硕总费用属同一档次。

传统的本科毕业直接留学英国MBA的学杂费和食宿费总费用,高达人民币约40;而1.5年制英国MBA项目”总费用约人民币16.5[学杂费约11.5万、马、英食宿费共约5万]。比直接留学英国总费用23.5节省近60

(二)无雅思门槛,先入学,再补英语的留学项目

不设英语门槛,录取进国外高校后,若雅思、托福已达标者,则直接进硕士课程;未达标者先补习英语达标后再进硕士课程。

(三)开展学业后续服务,毕业更有把握

传统的留学项目通常在帮助学生获得国外高校的Offer后就不再提供任何后续服务;而我们推出的项目,开展了学业跟踪等后续服务,可对出现毕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专业或学校调整的项目,更有效地保障学生顺利毕业。

(四)马来西亚优质的英国体系教育为世界公认,留学环境安全

马来西亚经济发展在东南亚仅次于新加坡,社会稳定,治安良好,从未发生过校园枪击事件。中、马两国历来友好,系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国。马来西亚完全沿袭英国教育体系,而英国教育被世界权威评估机构“US News多年来排名全球第一,因而马来西亚的优质教育为世界公认。2011年中、马两国即已签订了“学历学位互认”协议,马来西亚已成为中国学生留学热门国家之一。

六、缴费(以下各环节缴费,已包含在前面各专业硕士总学杂费中

中国

马来西亚

1报名材料通过后,缴马来西亚国家EMGS留学批文费和签证费用等共计 1000美元

2、马方高校通知入学后,缴 LXESC保送与学业后续服务费2500美元。

按马方大学相关规定逐年缴纳学杂费

注:马来西亚高校食宿费约:人民币2/年;英国高校食宿费约:人民币2/学期

七、报名与咨询

(一)报名地点

校本部:八教425办公室

(二)咨询电话 何老师 028-87387689 张老师 15680099191

八、国外高校简介

(公立)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

世界一流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2位。位于旅游名城“槟城”,拥有三个校区占地共15000亩。下设26个学院,拥有500多个硕士和博士专业,在校学生3万多,其中包括来自70多个国家的5000多名留学生。

(公立)马来西亚玛拉工艺(理工)大学UiTM

世界知名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89位。拥有15个校区和3个卫星校区,主校区位于距首都吉隆坡40分钟车程的莎阿南市,学校下属28个学院,设有162个硕士专业和55个博士专业,各类在校生约18.5万人,为马来西亚学生规模最大高校。

(私立)马来西亚拉曼大学UTAR

马来西亚重点大学,2021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157位。该校位于首都吉隆坡,2个校区,下设10个学院,在校学生24000人。该校开设有中文本科、中文硕士和中文博士专业,建有中文研究所、中华研究中心和中文藏书馆,是目前全球除中国外,中文专业学位配套最齐全、中文教育与研究最系统、中文综合水平最高的学府。

(公立)马来西亚伊德理斯教育大学UPSI

马来西亚重点师范大学,2021年“QS洲大学排名”第287位。学校位于距首都吉隆坡约60公里的丹戎马林市,校园占地5500亩。下属9个学院,开设103个硕士专业和70个博士专业。在校生3万多,其中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公立)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UTeM

马来西亚重点工程大学,2021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439位。校址位于联合国教科文世界遗产名城--马六甲,距首都吉隆坡国际机场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学校占地约5000亩,下设工程学院7个,在校生12000名。其中国际学生来自世界21个国家。该校与中国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建立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