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交换生项目简介
发布人:何琴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694

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学校简介:

1890 年建校的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学校官网:www.uco.edu),位于FBI 公认为的全美十大安全城市俄克拉荷马州埃特蒙德市,是从 23 人的师范大学发展起来的俄州第一所高等教育学府。提供包括商科、会计、计算机科学、图形设计、英语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司法鉴定、以及教育等超过 118 个本科和 73 个研究生专业,是 TOLATexas, Oklahoma, Louisiana, Arkansas)地区教育机构中最大的高等教育学府。UCO拥有超过 16,500名学生,约有来自世界超过 100 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 名国际学生,是投资性价比最好的学校之一。

 埃特蒙德市离俄克拉荷马市的市中心商业区仅有 20 分钟的驱车路程,城内有两个完全不同的公共交通系统,学生可以免费使用,学校附近地区有大量的购物市场和各种风味的餐厅。


项目简介:

()交换生项目

 西华大学每年可选派数名在读本科生或者研究生,到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交流学习一学年或者一学期。

 交流生不限专业。例如:英语教育、幼儿教育、数学、统计、音乐、舞蹈、设计、工商管理、经济学、计算机、数学、生物、物理、心理学、政治科学等所有专业均可入读。

(二)“3+2”本硕连读项目

我校大四学生经学校推荐和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选拔合格后,前三年修读完四年的必修课程,在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上大四第一学期的课程并转学分回西华大学,在大四第二学期的时候,开始攻读硕士专业的课程。学期结束后学生回西华大学参加论文答辩毕业典礼,获得毕业证明后,秋季学期赴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继续攻读硕士课程,一年后获得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硕士学位(注:学生也可大四期间申请,毕业后攻读硕士项目)。

(三)“1+1+1”双硕士项目

我校在校研一的学生经学校推荐和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选拔合格后,研二在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攻读本专业的未修读的课程,一年内获得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硕士学位后,返回西华大学继续攻读研三,获得西华大学硕士学位。学生所选的专业为除心理学,语言修辞学,法庭证据科学等个别学科外其他专业。

注:交换生项目对所有本科专业的学生都开放,西华大学的本科生硕士生均可选择。具体专业参见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网站:http://sites.uco.edu/graduate/catalog/index.asp(硕士),或http://sites.uco.edu/em/explore/majors/list-by-college.asp(本科)



项目特色

 交换生项目可在中央俄克拉荷马进行一学年或者一学期的学习,获得12-24个学分,学生攻读的本科阶段的课程,不得超过一个学期21个学分或者一年42个学分;硕士阶段的课程不得超过一个学期12个学分

  • 学校开设有118个本科专业,可对接我校大部分本科专业

  • 独特的辅导项目,老留学生带新留学生的“一带一”项目

  • 每周美国家庭和国际留学生组合的“1+1 友好家庭”项目

  • 超过 200 个学生组织(包括 17 个国际留学生组织)

  • 提供低价位、全方位的独特医疗保险计划,校内免费医疗服务。

  • 现代化的健身中心

  • 如公园美丽的校园,多选择的居住环境(宿舍, 套房间, 公寓)及餐饮设施,

  • 校内有多个的书店,包括 Barnes & Nobles, Ratcliffe’s Textbooks

  • 超过 200 个在校打工的岗位,包括电脑办公室,自助餐厅,食堂,图书馆,助理办公室,运动设施等

  • 国际学生处对所有国际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自始至终的咨询帮助,包括就业发展服务,美国研究生院的信息

  • 提供邀请信并协助申请签证


项目费用:

  • 本科生学费约:$ 7,750/学期,研究生学费约:$ 7,750/学期

  • 其他费用开支:食宿约$3,625美元,书本$400美元,保险约$325美元(含接种疫苗)

  • 奖学金:交流生每人每学期可获得$1,500美元的奖学金,就读学位的学生根据GPA和语言成绩,奖学金最高可达$5,000/学年

以上费用不包含:

  • 往返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国际机票(约 ¥7,000-10,000

  • 办理护照及美国签证费用

  • 个人花费(个人旅游,服饰以及其它由个人原因产生的费用)


申请步骤:

1.网申:http://oga.uco.edu/international-admissions/apply-now,并支付申请费$60

2.中英文成绩单及在读证明(研究生需要提供本科和硕士)

3.保险表格

4.银行存款证明

5.资金担保函

6.护照首页

7.英语成绩:

1)交流生IETLS5.5TOFEL61或面试;

2)本硕连读/双硕士学位学生:TOEFL 79IELTS 6.5,个别专业要求提供GRE/作品集。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