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413

        20189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为今年的留学生新生举办了开学典礼及入学指导。开学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林果主持,副校长费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琪,国际处处长罗擘,经济学院院长罗航,相关任课教师代表,及来自美国、德国、捷克、南非、尼泊尔、老挝、也门等多个不同国家的五十余名留学生新生参加了此次留学生的开学典礼。今年,我校招收的长期留学生人数达到了近90名,并首次迎来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学历留学生。

        首先,副校长费凌教授为留学生新生们致欢迎词。费校长对留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的整体情况,之后表达了对留学生们在大学的美好未来作了期许和希望。最后他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在享受大学生活的时候,也为自己的学业努力奋斗,与西华大学共同进步。

        然后,经济学院院长罗航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罗院长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经历以及将要给学生们授课的课程,并希望同学们在享受西华美景的同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名合格的西华人。

        最后,国际处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留学生日常管理的两位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西华大学的留学生规章制度及校园生活相关注意事项。希望留学生们在“不逾矩”的情况下,享受在西华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