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英国六大名校联申硕士项目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637


项目简介

4+1英国六大名校联申硕士项目”是由UKEC英国教育中心携手英国十余所名校与西华大学强强联合,面向西华大学本科生推出的校际合作留学项目。即在西华大学完成前4年本科学习获得学士学位后,升入英国名校攻读一年制硕士课程。符合条件者可申请项目内英国大学中的任意6所。

合作院校简介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吉尔福德 ,距伦敦30分钟车程。萨里大学成立于1891年,其前身为伦敦的巴特西理工学院。全英排名前10。《卫报》曾经将该校以下研究领域列入英国前10名:商业与管理研究、土木工程、经济学、电子工程、酒店与餐饮服务、材料工程、音乐、护理、心理学以及生物科学。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苏格兰之王,全球20强顶尖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其优势学科为:商科、教育学、艺术、社会与政治、工程等专业。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世界30强顶尖名校,是英国大学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学府之一,最高世界排名全球第26名。其优势专业包括:商科、物理、化学、工程、材料、电子、计算机、生物、医学、制药、经济、数学、法律、戏剧、音乐等。

 

阿斯顿大学  Aston University

始建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以商科和工科专业尤为出色。商学院拥有EQUISAACSB AMBA三重国际认证资格,跻身世界顶尖1%商学院行列。在最新2013年金融时报商学院排名中,其管理学位居英国第5名,世界第35名。优势学科有:商科、航空工程学、土木工程、电机工程、通讯和多媒体工程、工程设计和机械工程、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等。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英国Top10顶尖名校,世界一流大学,在2018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大学排名中名列第7名。大学一直致力于走在工程和技术专业的最前沿,同时注重在航空和汽车工程、土木与建筑工程、电子电气工程、传播和媒体研究、商科、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类学等专业方面的研究,成绩卓著。

 

东英吉利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世界一流大学,全球1%的精英大学。2018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英国大学排名中,UEA排名位居全英第14名。优势专业有:商科、媒介艺术研究、环境科学、生物科学、教育学、历史学、社会工作学、纯粹数学、经济学。

 

埃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Essex

建于1964年,位于英国最古老的城镇科尔切斯特(Colchester),被评为英国第三安全的城市,靠近伦敦但生活费用远低于伦敦。全英排名前30位,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在经济金融、英语语言、法律、社会学等专业世界排名前60位,其中经济学全英排名第7位,位列世界百强。教学质量QAA全英排名第7位,科研质量RAE全英排名第9位。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位于英国莱斯特郡首府莱斯特市,离伦敦约1个半小时车程。是一所高质量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位居英国前列。在2017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英国大学排名位居全英第19位。其优势学科有:生物科学、商学、传媒、计算机科学、教育学、电子工程学、英国文学、机械工程学、政治学、社会学等。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纽卡斯尔市的一流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834年。在2017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22位;在2014/2015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23位,全球第127位。其优势专业有:口译、商科、传媒、建筑学、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教育等。

 

阿伯丁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deen

建于1495年,位于“欧洲石油首都”阿伯丁市中心,是英国第五古老大学,培养了五名诺贝尔奖得主。在“2015/16QS世界大学排名”中:阿伯丁大学位居世界第137位,在2017泰晤士世界国际化大学排名中,阿伯丁大学位居世界第37位。其优势专业有:商科、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法律等。

 

卡迪夫大学  Cardiff University

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威尔士最顶尖大学,英国百年老牌名校,也是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罗素集团的大学(The Russell Group)。在2015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列英国第22位,世界第123位。 其优势专业有:商科、土木工程、城市与景观规划、建筑学、文化及媒体研究等。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始建于1886年,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百年名校,世界一流大学,伦敦大学成员之一。2017-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7位,世界第118位。其优势专业有:英语、传媒艺术、现代语言、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经济学、管理学、政治与国际关系等。

 

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始建于1881年,英国久负盛名的研究型重点大学,英国著名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全球150强名校。世界一流名校,共培养了9名诺贝尔奖得主。其优势专业有:商科、英语、电子工程、建筑、城市设计等。

 

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位于考文垂市中心,离伦敦仅1小时车程。2017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42名,在2016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27名。2017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5名。其优势专业有:商科、汽车工程、工程学、艺术设计等。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位于英格兰第四大城市谢菲尔德市,其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28年。作为英国的百年老牌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80位。其优势专业有:传媒、新闻、商科、城市园林规划、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可选、教育学等。

 

项目优势

西华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权威安全有保障

世界名校聚集,英国一流名校录取,享受英式精英教育。

授予世界认可高含金量的英国年制硕士学位经济高效

UKEC英国教育中心作为英国大学官方招生机构拥有绿色通道,申请快速成功率高。

从留学规划、申请、签证、住宿、到接机全程项目负责,无需另找中介。

项目奖学金

优秀学生可申请英国大学奖学金,项目老师全程指导。

注:两项奖学金不可同时享受。

入学要求

招生对象:西华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含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学术成绩:平均分75%-85%视具体学校而定

英语能力:雅思6.0-7.0具体专业而定若没有达到语言要求,可申请就读学前英语课程。

相关费用参考

英国大学学费:2019年度学费为£12000起,每年学费可能有细微调整。

英国生活费:生活、住宿和交通费一年开支合计约£7000-8000

经济能力:可提供25-30万人民币左右的银行存款,以支付英国硕士1年学习和生活的总费用。

留学时间规划


时间

准备事宜

5月               

确定专业方向及申请院校

6-9月         

 准备材料,递交申请

10-12月    

获取录取结果,选定院校

2-6月   

住宿申请,语言申请

7-8月     

行前指导

8-9

获取签证,确定机票

9-10月      

抵达英国,报到注册


联系方式

电话:18030730753(赵老师)17760518207(张老师)028-87387689(何老师)

微信:ukec_brother

地址:西华大学行八教425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邮箱:28801785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