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英国名校埃塞克斯大学本硕连读项目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587


项目简介

3+1本硕连读项目是由UKEC英国教育中心携手英国知名院校埃塞克斯大学与西华大学强强联合,面向西华大学本科生推出的校际合作留学项目。即在西华大学完成前3年本科课程,符合条件后直接前往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攻读一年制硕士课程,4年时间将同时获得西华大学的本科学位和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硕士学位。

合作院校简介

埃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Essex

埃塞克斯大学建于1964年,是英国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大学位于英国最古老的城镇科尔切斯特(Colchester),被评为英国第三安全的城市。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伦敦但生活费用远低于伦敦。


全英排名前30,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培养了3位诺贝尔奖得主。在金融经济、英语语言、法律、社会学等专业世界排名前60位,其中经济学全英排名第7位,位列世界百强。教学质量QAA全英排名第7The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科研质量RAE全英排名第9位(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社会学系、政府学系为全英三所荣获6分最高分的大学之一。此外,埃塞克斯大学在机器人研发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其近年新建的机器人研究实验室别具特色,承担了新型智能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工作,并获得了英国工程与物理学研究理事会(EPSRC)提供的巨额风险资金资助。


2017TIMES综合排名第30位,2017QS世界大学排名330,在最新的全英学生满意度(The National Student Survey 2015)中,埃塞克斯大学以满意度92%,位居全英第二,并连续三年保持全英学生满意度前10


西华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权威安全有保障

大学4获得国内本科+英国硕士学位,经济高效

授予世界认可高含金量的英国1年制硕士学位

开通项目申请绿色通道,享受降分录取和奖学金减学费。

从留学规划、申请、签证、住宿、到接机全程项目负责,无需另找中介。

项目奖学金

优秀奖学金:均分80%以上,可申请埃塞克斯大学£2500奖学金。

卓越奖学金:特别优异者,可申请埃塞克斯大学£5000奖学金。

注:两项奖学金不可同时享受。

专业选择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Department of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entre for Computational Finance and Economic Agents (CCFEA)

上述埃塞克斯大学学院所有专业皆可选择,具体专业信息请登录大学官网www.essex.ac.uk查询。

附:埃塞克斯大学可选专业清单

入学要求

招生对象:西华大学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学术成绩:平均分75%以上,且达到相关专业的学术要求。

英语能力:雅思6.0-7.0分(视专业而定),若没有达到语言要求,可申请就读学前英语课程。

专业选择及雅思要求:

1.Department of Economics  雅思要求6.05.5

2.Department of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  雅思要求6.5

Tips:该专业硕士课程分一年制和两年制:一年制雅思要求6.56),无学前语言可配,两年制雅思雅思要求6.5(写作6,其余单项5.5),可配语言,课提供联合国翻译口译实习机会。)

3.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雅思要求6.05.5

4.Centre for Computational Finance and Economic Agents (CCFEA)  雅思要求6.05.5

相关费用参考

英国大学学费:2019年度学费为£14500-£15500,每年学费可能有细微调整。

英国生活费:生活、住宿和交通费1年开支合计约£7000(限埃塞克斯大学所在地区)。

经济能力:可提供25万人民币左右的银行存款,以支付英国硕士1年学习和生活的总费用。

留学时间规划

时间

准备事宜

5月              

确定专业方向及申请院校

6-9月        

准备材料,递交申请

10-12月   

获取录取结果,选定院校

2-6月  

住宿申请,语言申请

7-8月    

行前指导

8-9

获取签证,确定机票

9-10月     

抵达英国,报到注册

联系方式

电话:18030730753(赵老师)17760518207(张老师) 028-87387689(何老师)

微信:ukec_brother

地址:西华大学行八教425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邮箱:28801785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