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六大名校专升硕项目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4244


项目简介

英国六大名校专升硕项目是由UKEC英国教育中心携手英国十余所名校与西华大学强强联合,面向西华大学在校专科生及本科生推出的校际合作留学项目。即在西华大学完成前3年专科课程后,升入英国名校攻读一年硕士预科课程。成绩合格后入读英国名校硕士课程,符合条件者可申请项目内英国大学中的任意6所。

合作院校简介

1.格拉斯哥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简称格大,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格拉斯哥被誉为欧洲的文化城、建筑与设计之城)。

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格拉斯哥大学位居全球第65名,全英第10名,并成为英国第一所获得超五星级评价的大学。优势专业:金融,土木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信息管理与保护(数字),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翻译研究,银行及金融服务,城市规划及再建等。

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AdamSmithBusinessSchool)是苏格兰最大,也是英国第二大的商学院。其中会计与金融专业(2008REA英国第五)、经济学(2008RAE英国第六)等专业是格大的优势专业。





2.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在英国及世界享有极高美誉。它是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也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统称“doxbridge”

杜伦大学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4位。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8位。杜伦商学院通过了三重认证(EQUISAMBAAACSB),是位列世界前1%的顶尖商学院。特别注意的是:杜伦是唯一一所所有专业排名全英前十的大学。


3.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位于英格兰第四大城市谢菲尔德市,其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28年。作为英国的百年老牌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80位。其优势专业有:传媒、新闻、商科、城市园林规划、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可选、教育学等。


4.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


TIMES 2015年发布的英国大学就业率排名中,伯明翰大学以84.3%的就业率名列全英第4,高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伦敦大学学院(UCL)、牛津大学等知名学府。伯明翰大学一直与伯明翰当地的工商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此外,伯明翰大学还是著名的研究类大学,在医学、科学、工程学、艺术、商业和社会科学领域内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5.诺丁汉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作为一所英国百年名校,诺丁汉大学已经产生了很多的杰出校友,包括三位诺贝尔奖的得主和众多奥运奖牌得主,该校与剑桥大学并列英国第三培养出最多位知名CEO的学校,毕业生在英国列为重点聘雇的第2名。


诺丁汉大学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其中商务管理,法律,计算机,农业与林业学,畜牧业,兽医,工程学,创意与写作,建造学,航空与制造专业times排名为一直稳居前十。


6.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数学系,法学院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2018TIMES世界大学排名居第150位,2019QS世界排名第131位。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三重认证(AASCB, AMBAEQUIS)”英国20所顶尖商学院之一,全球仅有50所商学院通过。以会计金融类专业最为出色,竞争非常激烈。根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16年最新的排名结果,兰卡斯特管理学院MBA排名位于全球第35位,与帝国理工商学院并列;金融硕士专业(Master in Finance)排名位于全球第30位,英国前6


7.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约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风景秀丽的约克郡,校园在一个大型的风景优美的地带,校内的教学及住宿楼群环绕在一个大湖周围。约克郡内古迹名胜甚多,欧洲最大的哥特式教堂矗立于此。

 2017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里,约克位列第15位。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里,位列第12.约克大学的优势专业主要有:计算机,教育,心理学,英语教育,音乐,建筑学等。


8.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五大核心城市之一的利物浦市,是长期位列世界前1%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其中化学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均位列全英第一名。其中,计算机科学系97%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在英国所有计算机系所中排名第一。

其管理学院获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自2015年进入经济学人发布的世界管院排名榜单百强之列。


9. 埃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Essex

2018年英国泰晤士报综合排名第22位,国际化视野单项高居世界前20,政治学专业QS世界排名36,社会学专业世界排名37,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世界排名101,社会科学管理世界排名179,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学校建校至今共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著名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博士就出自该校。英国教学品质和研究质量评估中,其经济学、电子系统工程学、哲学、政治、会计、金融和管理、法律等学科均名列前茅。在最新的2017年全英学生满意度(The National Student Survey 2017)中,埃塞克斯大学大学的整体满意度为88%,连续5年在全英大学生调查中保持前15名的佳绩。


10.阿斯顿大学  AstonUniversity

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 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教学质量排名中,阿斯顿大学荣获全英第2名。据2017年《经济学人》统计,阿斯顿大学在提升毕业生人均薪酬中排名全英第2名,高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与罗素大学集团。在2017年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阿斯顿大学获得一等学位和二等一学位人数为全英第9名。在英国大学专业领域工作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毕业生长期处于在全英前10名。



项目优势

西华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权威安全有保障

世界名校聚集,英国一流名校录取,享受英式精英教育。

授予世界认可高含金量的英国年制硕士学位经济高效

UKEC英国教育中心作为英国大学官方招生机构拥有绿色通道,申请快速成功率高。

从留学规划、申请、签证、住宿、到接机全程项目负责,无需另找中介。


入学要求

招生对象:西华大学全日制专科生(含应往届专科毕业生)。

学术成绩:平均分80分以上,或者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历学生,平均成绩60 分以上视具体学校而定

英语能力:雅思:5.5(单项5具体专业而定若没有达到语言要求,可申请就读学前英语课程。


相关费用参考U

英国大学学费:2019年度学费为£12000起,每年学费可能有细微调整。

英国生活费:生活、住宿和交通费一年开支合计约£7000-8000

经济能力:可提供25-30万人民币左右的银行存款,以支付英国硕士1年学习和生活的总费用。


留学时间规划

时间

准备事宜

5月              

确定专业方向及申请院校

6-9月        

准备材料,递交申请

10-12月   

获取录取结果,选定院校

2-6月  

住宿申请,语言申请

7-8月    

行前指导

8-9

获取签证,确定机票

9-10月     

抵达英国,报到注册


联系方式

电话:18030730753(赵老师)17760518207(张老师)028-87387689(何老师)

微信:ukec_brother

地址:西华大学行八教425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邮箱:28801785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