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韩国成均馆大学WISE国际大学生冬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799


项目类型:短期交流项目(获得短期留学签证D-2-8

主办机构:韩国成均馆大学(三星财团支持)

项目时间:2019121-201921日(2周)

申请截止:2018126

申请资格:我校在读学生,无语言与专业要求(研究生、本科、专科均可申请)



1、项目介绍

成均馆大学(Sung Kyun Kwan University, SKKU)创建于1398年,有620年悠久历史,韩国高等教育的发源地(相当于中国国子监),三星财团支持,学校财政实力雄厚,学生就业率韩国第一。2017年韩国权威机构中央日报大学评估中位列韩国高校第2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82位、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0位、亚洲第13位。 2019SKKU国际学生冬令营WISE项目,是面向全球高校的学生,包括我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为学生提供为期两周的课程和活动,包括韩语课程、韩国商业、韩国文化和社会等,邀请专家学者为学生带来精彩纷呈的讲座课程,以及带领学生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深度体验韩国社会与文化,拓宽同学们视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这里交流、分享和体验。

2、项目时间

2019.01.21-2019.02.01

3、活动安排

全部行程

121日(周一)~21日(周五)

欢迎会

121日(周一)

上课时间

122日(周二)~131日(周四)

结业典礼

21日(周五)

每日行程

上午

课程学习

GLOBAL KOREA SEMINAR 1 .2 . 3

上午 10~1150分  / 下午13~1450


下午

文化活动

与国际学生参加各种文化体验活动,包括参观非语言喜剧乱打秀、参观韩国民俗村、古建筑及博物馆、欣赏韩国传统表演、学习k-pop舞蹈与音乐、体验跆拳道、探索南山塔、参观冬奥会举办地等(根据情况不同会有变更)


4、项目费用

5980元人民币(含报名费、学费、住宿费、活动费、入学申请、签证费以及国际往返机票)

5、提交材料

1)交流项目申请表

2)在读证明、在校成绩单

3)护照信息页(电子版;如果没有护照需尽快办理,1215日前提交)

4)身份证复印件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人:张老师 13608216278

        何老师 028-87387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