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所兄弟院校观摩西华雅思考点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631

    313日下午至14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五个兄弟院校雅思考点的负责人及老师,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业务副总监黄曌、考试业务专员郭杨、李沐春的带领下,来到西华大学雅思考点进行了观摩。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会见了兄弟考点负责人一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琪、副院长叶林果参与了接待工作。

 来访的嘉宾观摩了西华雅思考点的指引标识、笔试考试存包区、考试的信息检录区域、雅思口试、笔试的相关场所及流程。在座谈会上,费凌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及兄弟院校的到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国际化发展的基本情况,叶林果副院长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及西华雅思考点的情况。

  各兄弟院校考点的老师在听取完西华雅思考点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在现场观摩的基础上,对考点的一些日常运作、流程、协考人员的安排等问题提出了一些交换性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西华大学虽然是新的雅思考点,不但硬件设施一流,考试环境优良,而且考点对雅思的考官、考生的服务也是一流的,通过这次来西华雅思考点观摩,对兄弟院校的老考点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