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荷大学本科2+2交换生项目 / 2年制硕士/ 4年制硕博项目
发布人:何琴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248


【项目背景】

2017年开始,西华大学与韩国仁荷大学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为加强双方的教学、学习、和国际化目标,并为在校学生提供国际化学习平台,两校特签订联合交流协议,为西华大学学生提供2+2本科项目\2年制硕士和4年制硕博项目。


【韩国仁荷大学介绍】

韩国仁荷大学位于韩国仁川市,是韩国第三大城市——距离首尔地区半小时车程,是由韩国首位总统李承晚先生于1954年倡导下建立的名门大学。1968年世界第八大物流集团“韩进集团”接管了仁荷大学,并承担了物流,IT,BT,NT21世纪韩国中长期国家战略项目。

韩国仁荷大学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531位(同我国四川大学层次),2004-2009年入选韩国十大大学,理工类居于韩国第4。仁荷大学现有7个研究生院,11个本科学院和63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2万多人。

仁荷大学除在理工类专业居于韩国前列外,其特色学科:亚太物流,经营学,通商学也同样出类拔萃,其中营学获得商科最高领域的美国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亚太物流专业排名位于韩国第一,亚洲前三。仁荷大学还致力于国际交流,除与欧美高校建立了友好姊妹学校关系外,并与中国浙江大学一带一路项目建立了合作。


三个项目介绍】


  1. 项目一:本科2+2项目(国内2+国外2年,同时获得国内外学士学位)

选拔条件:

a)双学位项目本科生需要在西华完成至少两年的学习(大一、大二)

b)良好的学习成绩,具体成绩视报名情况而定

c)流利的英语水平(雅思5.5以上,或者具有同等语言效力的证书)。针对已取得本科学位的英语专业的学生,可免去语言要求。

d)本科专业要求: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专业


  1. 项目2年制硕士项目

选拔条件:

a)西华大学大三或大四在校生;

b)良好的学习成绩,具体成绩视报名情况而定

c)外语成绩:申请及面试时无需提交外语成绩;但在入学前外语成绩要达到申请院系的语言要求(韩语3级或3级以上)。

d)专业:专业不限


三、项目4年制硕博连读

选拔条件:

a)西华大学大三或大四在校生;

b)良好的学习成绩,具体成绩视报名情况而定

c)外语成绩:申请及面试时无需提交外语成绩;但在入学前外语成绩要达到申请院系的语言要求(韩语3级或3级以上)。

d)专业:专业不限


硕士/硕博学费

【学 费】每学期文科2万、工科2.6(自费生)

【住宿费】每学期6000元(提供早餐)。

【餐  费】每餐4500韩元/餐,合人民币25/餐。

【机  票】成都直飞首尔3.5小时,飞机票约为2000元人民币;

一年总费用(含学费、住宿费、餐费等)约人民币8万元左右/年(不含奖学金)。


奖学金

2+2项目:根据雅思成绩,学费优惠50%-70%

硕士/硕博项目:根据韩语成绩进行学费30%-70%学费减免外,根据专业和指导教授不同奖学金金额不同,硕士每月至少约6000元人民币,博士更多


【可申请的其他韩国大学名单】

根据国外大学研究生录取制度,同一学期学生可被多所国外大学录取,因此申请仁荷大学项目的学生也可继续申请其他大学硕士或硕博连读,其他韩国大学院校名单如下:

韩国大学名称及全球排名

中国大学名称及全球排名

首尔大学(全球29位)

北京大学(全球12位)

高丽大学(全球74位)

中国科技大学(全球94位)

延世大学(全球73位)

中国科技大学(全球94位)

成均馆大学(全球99位)

中国科技大学(全球94位)

汉阳大学(全球157位)

南京大学(全球133位)

庆熙大学(全球270位)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262位)

仁荷大学(全球531位)

华东师范大学(全球541位)

国立庆北大学(全球541-550

电子科技大学(全球561-570

国立釜山大学(全球601-650

重庆大学(全球651-700


报名电话(同微信):18780308989(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