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本升硕项目宣讲会
发布人:龙宇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464

时间:20190326日 晚上19:00

地点:84419教室(国际教育学院)

主讲人:刘明

主办:国际教育学院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学校简介:

英国雷丁大学地处皇家巴克郡中心城市雷丁,曾四度获得女王授予的高等教育年度奖1989年,成为英国第一所获得“出口成就奖”的大学。现任校长Sir David Bell(戴维·贝尔爵士)是前英国教育部部长。

数年来,雷丁大学因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始终位于全球大学前200,其中农业,金融,教育,考古学地球海洋科学等更是位居前列。在多年全国学生调研中,学生们对教室和课程的满意度均达到89%左右,位列英国各大学前列。

雷丁大学也是卓越的科研型大学之一,其科研质量与多样性在国际上享有良好声誉。在多年卓越框架工作测评中(REF,雷丁大学有98%科研活动获得国际认可,学校拥有50多个研究中心,学校科研质量连续多年被公认保持在国际先进水平。

其中,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是雷丁大学五领域的学部之一,是欧洲最大,也是最古老的全功能商学院,亨利商学院同时拥有AMBA,EQUISAACBS三家国际机构的认证资源,以其出众的科研能力和国际知名度而成为欧洲最具实力的商学院之一,全球商学院前1%,并跻身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所商学院之列。学院课程始终对现今市场的变化做出迅速反应,与业界的需求保持高度统一。